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努力沒白費^^

終於pass了...厚厚厚^^

剛好43題..雖然只比pass多一題有點幸運..但總算行了...哈哈dim!a...

爲了今天...昨晚做了一整夜傻佬==幸好有我最喜歡的~~~~~~歌陪我..不要想歪..嘻嘻..
還有一個傻婆啦^^每天罵我傻佬啦...不要載你..哈哈...


你永遠不會看到這篇貼的...因為你都不明白我寫什麽...呵呵...

說回今天~真的緊張到爆==考完還要去聽3個小時的khusus....累==下一次的挑戰就快到了---實戰...希望可以平平安安..靈靈性性...的pass^^

唉~今天好累...就寫到這裡啦...我要去睡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開心哦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