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朋友--迁就

朋友应该互相迁就吗...?这个问题因人而异...有人说----我忍了很久...不想再忍下去~

也有人说...为什么要我忍他..他忍我不行哦....

但是我觉得...为什么不能互相忍一忍呢..可能很多人觉得我只会说...根本没经历过...是的..我没经历过...可能你们觉得我说的是错的...或许吧...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会自己想想....

人和人能够相遇..是缘分....我们能遇见已经是很有缘了...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.....在我觉得..朋友比女友\男友还重要...因为朋友们可以无所不谈....也可以互相倾诉...这只是在我觉得...但我还是觉得朋友比较重要...所以不要再说...他他他..在我女朋友面前说我坏话...或..他他他...每天因为女生跟我吵架...之类的话....


给我朋友们的一句话~~~~~我们要珍惜现在啊...我们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...可能以后一个在东...一个在西....再也见不到面了...也有可能有什么意外...再也见不到朋友们了...到时才后悔...应该就太迟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