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礦泉水~

真的是很不明白.....爲什麽朋友會搞成這樣==就因為一點點的誤會....

就讓你們翻了哦==

在一切還沒發生之前....你們快快樂樂在一起的畫面...我到現在還記得~只是過了一個多月~就可以讓你們從當初的好朋友變成開口就說要打的仇人~何必==


難道友情真的就像礦泉水一般~一點味道都沒有==



但是我卻希望~友情能像礦泉水一樣~當你擁有的時候覺得沒什麼~但是失去了就會很想念~

希望你們也是這樣想....

主角是誰?我就不說啦...~你們自己知道就好^^





另外...今天還有一件比較搞笑的事情..讓我有點煩煩的心情可以變得比較輕鬆^^



以下是這件事的內容~


今天我那班朋友爲了不要上周會...跑了出去外面賭博...

原本好好的...




突然有一輛‘花車’(警車)繞到他們面前...

他們傻眼了一下..過後全部很像看到鬼醬..跑得比獵豹還要快==

呵呵~過後主角出現了~那就是啊tim……哈哈...


他跑到一半竟然在混亂中被人踹了一腳...哈哈...然後來不及跑~被警察捉上車==


然後送到校門口叫他回學校讀書==


有夠無聊~哈哈...


然後今天整間學校都在討論...還被我們扎他倒楣...全部人都沒被捉~只有他被捉...

呵呵~


可憐.......




今天就到這裡吧~晚安啦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