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突變的週日~

今天...像平常一樣的過....週日......但是發生了一件不一樣的事情==

你啊~有點笨笨的....但是我覺得很可愛^^
在這裡補一句~~~~~~~~~~~~我愛你....好愛你啦~~~~~~~~~~

謝謝你選擇我....但是現在你要想辦法向‘他’解釋....不用怕...如果你不行...就告訴我...我會幫你的....

就是你...我這個週日變得不一樣==希望你會看到這篇....算是告白吧==

還有要記得我的生日快到了....要送禮物哦...我會很期待你的禮物^^

還有~......我喜歡的是小鬼......==





我們0408見吧^^~~~~~~












晚安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